close

 

哇! 要不是前兩天跟朋友聊到部落格

還忘了來這兒打掃蜘蛛網呢

於是才發現許久未見的高中同學的留言

很是驚喜呢  


先簡短的報告一下近況  好了

從今年一月開始準備一項口譯的考試

過程充滿挑戰  (有種臨老入花叢的震撼感)

真正的挑戰  倒未必是這個考試

而是定居英國的職涯發展

現在姑且走一步算一步

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之下

老天會為我開啟另一道窗的


另外一件比較喜悅的事

我們開始看房子

目前看了三棟  建築及居家擺設 迥然不同的房子

個個散發出屋主的獨特品味&風格

我們倆喜歡的東西挺類似的 

基本上要能表現出家的溫暖及舒適感


非常期待能擁有自己的房子

好親手妝點出屬於我們的窩


另外原先的素描課程已經結束

我們原班人馬+老師 繼續上水彩課

上了兩堂課  雖然樂趣依舊

但我投入的時間顯然較之前素描課少

一來是我的水彩用具不齊全

二來是目前我的休閒時間全花在準備口譯考試上

在還沒找到生活與準備考試的適當平衡之前

這是我目前的做法

呼!講到考試就一整個沈重起來


叨叨絮絮說到這兒

要繼續練習口譯囉

   

有空請留言  讓我知道你的來訪 

也才好保持聯繫

大家保重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g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